全民票选人气歌手 王菲伍思凯出辑最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9:10 新浪娱乐

  畅销歌手不但需要有实力并具备个人特色之外,有时候运气似乎也左右了一个歌手的命运。

  根据调查指出,在网友心中很多艺人虽然唱了许多脍炙人口的好歌,拥有独树一帜歌声实力和舞台魅力,但却似乎缺乏了那么一点运气,甚至许多人对歌手的长相都没有太大的印象,歌红人不红的现象举不盛举。调查中,网友票选最受期待重新出专辑的歌手是四年没出国语专辑的天后—王菲,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发片的王菲,目前将重心放在家庭,也刚为女儿成立了基金会,但是网友们仍旧无法忘怀她那具有渗透力的独特美声。而最期待出专辑的男歌手第一人却活跃在大型公益演出舞台上的伍思凯,告别了评委身份,成为2007最闪电的爱心慈善大使的伍思凯宣告加盟亚神音乐并推出新的创作辑《伍思凯’音乐天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