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风云榜年度论坛第二场 冷思考选秀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23:29 新浪音乐
音乐风云榜年度论坛第二场冷思考选秀活动(图)

音乐风云榜年度论坛第二场冷思考选秀活动(图) 音乐风云榜年度论坛第二场冷思考选秀活动(图)
音乐风云榜年度论坛第二场冷思考选秀活动(图)
选秀后的冷静思考 选秀后的冷静思考
音乐风云榜年度论坛第二场冷思考选秀活动(图)

音乐风云榜年度论坛第二场冷思考选秀活动(图) 音乐风云榜年度论坛第二场冷思考选秀活动(图) 音乐风云榜年度论坛第二场冷思考选秀活动(图) 音乐风云榜年度论坛第二场冷思考选秀活动(图)
音乐风云榜年度论坛第二场冷思考选秀活动(图)
崔恕 科尔沁夫 王蓉 吴彤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3月13日下午,知名歌手吴彤(blog)王蓉(blog),乐评人科尔沁夫(blog)、崔恕做客光线传媒,参与了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年度论坛的第二场,以“选秀活动火热后的冷思考”为主题进行一番大讨论,从各大选秀活动的影响力,超女、好男儿(blog)们的音乐成绩和发展前景,聊到了2006年乐坛种种现象。

  在第一次论坛上,某些嘉宾认为,近两年乐坛成绩惨淡的罪魁祸首正是这些选秀活动,过高的大众关注度和对媒体资源的垄断使其他的歌手收到很大的冲击。但在第二场论坛上,几位嘉宾都表示衷心希望这些选秀节目的佼佼者能够拿出高质量的音乐作品,除了人气之外,在音乐水准上也能成为乐坛的中坚力量。不过科尔沁夫也指出,参加选秀看似一条捷径,其实风险很大,奉劝选手们不要抱着孤注一掷的心情来参加比赛,而是把参赛当作一次成长和历练,而且,无论是在选秀环节落选,还是成名于选秀活动之后再次陷入低谷,都要把握“坚持”二字,不能把希望放在一步登天上。论坛的最后,几位嘉宾均对今年的几大选秀活动的火爆程度不抱太大的信心,反而认为今年是很多所谓“传统歌手”厚积薄发的最好机会。今年,不但王蓉要推出新专辑,身为乐评人和音乐制作人的崔恕也要推出自己的个人创作作品集。

  接下来,在3月20日和3月27日还会举办两场系列子论坛,第7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将于2007年4月8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盛大的颁奖盛典,颁出2006年华语乐坛的成绩单。李志明/文 王卓/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