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进军歌坛加盟海蝶 已赴新加坡接受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2: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李冰冰(blog)和老东家华谊兄弟续签演艺经纪合约后,和多家唱片公司接洽,计划进军歌坛。昨天有知情人士透露,海蝶音乐定于下月在京为李冰冰举行盛大的加盟仪式,李冰冰现已远赴海蝶音乐位于新加坡的演艺培训学校,接受1个月的培训。李冰冰的经纪人李雪也默认了这个消息。

  李冰冰决定今年录制完成首张个人专辑。经纪人李雪称,由于李冰冰所属的华谊兄弟拥有一家实力雄厚的音乐公司,所以当初最先接触的唱片公司便是华谊音乐(blog)。“但华谊音乐今年歌手发片的计划太多,很难达到我们的要求。海蝶音乐拥有优秀的制作团队和良好的口碑,女歌手也比较少,把冰冰的唱片制作交给他们,我们很放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