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征开个唱邀韩红助威 看国外演唱会DVD学舞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2: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歌手黄征(blog)将于本月19日晚在星光现场音乐大厅举行出道以来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好友韩红确定担任表演嘉宾。在昨天的彩排现场,黄征透露,为了这场演唱会他一直在练习击剑保持身材,并邀请设计师准备了6套风格各异的演出服。至于嘉宾韩红的造型,黄征笑称不会过问,“她会走自己的路线。”

  

演唱会举办前后,黄征将发行第四张专辑,但新歌最多只占到演出曲目的1/3。“考虑到现场气氛,当然是以老歌为主。”至于为何选韩红出任表演嘉宾,黄征说:“我和韩红关系很好,属于喜欢在一起聊音乐、聊得开心还能喝上几杯的那种铁杆好友。”在圈中摸爬滚打了近10年终于迎来首场个唱,黄征做足了工作。“我看了很多国外演唱会的DVD,感触最深的是舞美。我们现在的演出一般都是灯不停地转,喷很多烟,像晚会一样,我特别不喜欢。这次我做了很多灯光上的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