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为还债出卖披头士7.5亿英镑歌曲版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2: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22年前迈克尔·杰克逊曾以高于保罗·麦卡特尼许多的价格获得许多“披头士”乐队歌曲的所有权。而现在,面临巨大财政危机的杰克逊不得不出售这些著名歌曲偿还债务。

  有人怀疑,因为奢华的生活,杰克逊把财富挥霍一空。另外,最近他为解决虐待儿童的指控,还签署了许多不合理的贷款协议。1995年,他被迫把部分歌曲所有权卖给前签约公司索尼,同时把剩下的歌曲所有权当作贷款抵押。这些歌曲共值7.5亿英镑。他和索尼公司签署的协议规定,如果他没有及时偿还贷款,就必须在2008年5月31日卖掉剩余歌曲的所有权。

  

福克斯新闻频道专栏作家罗杰·弗里德曼表示:“对一个喜欢旅游和住豪华饭店的名人来说,这个交易并不划算,因为它会使他面临巨大的经济困境。”有人认为,索尼公司会责令杰克逊偿还1.25亿英镑的高额费用。杰克逊希望在销售结束时向一家贷款公司偿还1.5亿英镑。

  与此同时,有报道说杰克逊和“杰克逊五兄弟”乐队的重聚将为他带来2.5亿英镑的收入。23年前,这支乐队进行了最后一次正式表演,曾在3年时间里进行过250场拉斯韦加斯

演唱会,赚了不少钱。它由提托、马龙、杰基、迈克尔和杰梅因组成,目前正在和制片人杰克·威史那谈论相关问题。(杨博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