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征个唱韩红助阵 专人上演击剑秀悬念留到最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3:25 新京报
黄征个唱韩红助阵专人上演击剑秀悬念留到最后
黄征

  本报讯 昨天,黄征在录音棚为自己19日的首次个唱做最后的彩排。

  在接受采访时,黄征透露,这次个唱他将请来专业的击剑选手做现场表演。此外,他的好友韩红也将作为嘉宾跟他同台演唱。

  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黄征正马不停蹄地备战自己的19日个唱。虽然是在星光现场举行的小型演出,但黄征表示自己还是下了很多的工夫。除了跟乐队乐手排练演出曲目之外,还计划请来专业的击剑选手届时上台表演。而一向不擅长舞蹈的他,也将在这场演出中大秀舞技。之前专辑赤裸上身的封面曾引发不少网友的热议。对于这次个唱是否有脱衣等较大尺度的表演,黄征表示惊喜和包袱肯定有,但是这个悬念要一直保留到演出的现场。除了自己的演出之外,黄征的好友韩红也将作为嘉宾出现在这场演出中,除了两人的合唱之外,韩红还将单独演唱一曲。贾维/文 郭延冰/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