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必须吃老本” 嗓子哑发现声带裂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3:28 新闻晨报

  昨日,在为月底“志朋之当年情JAZZ音乐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陈志朋(blog)解释改编《青苹果乐园》等小虎队经典歌曲是“必须要吃这个老本”,至于改编之后的风格变化,吴奇隆(blog)苏有朋(blog)的意见已经不重要:“他们不接受也得接受了,因为这是事实了。”

  继在音乐舞台剧扮演张国荣、“舞林大会(blog)”大出风头后,陈志朋将于30日、31日携手《壹》爵士乐队在金茂音乐厅举行“志朋之当年情JAZZ音乐会”。去年开始,陈志朋就开始筹划这场JAZZ演唱会,曲目清单几乎全是经典老歌,其中《蝴蝶飞呀》、《青苹果乐园》等小虎队时期的歌曲颇居分量,另外还包括张国荣的《风再起时》等。昨日,陈志朋试演了一曲爵士乐版《青苹果乐园》,婉转的成熟风味完全颠覆了大众记忆中的亮丽青春曲调。39岁的陈志朋表示,目前为止自己还不知道吴奇隆、苏有朋对如此改编持何看法,但已经不重要:“他们应该非常庆幸有这样的改变。老本必须要吃,这是伴随着我成长的。”有没有告诉他们演唱会的事情呢?陈志朋称会等到适当时机告知:“平时我们也都是发短信联系。”

  陈志朋告诉记者,目前自己每天都要去

医院治疗,因为不久前嗓子哑了,发现声带裂开了。□彭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