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只保留全国10强 其他超女几乎全部解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7: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正在准备超男的天娱传媒近日与旗下部分超女解约。据了解,2006超女中,天娱只保留了全国10强,其他的超女几乎全部解约。成都05、06届超女,也有人与天娱解约,但具体是谁,天娱不愿透露。

  昨日,天娱传媒负责人徐小姐透露,去年超女总决赛之后,天娱与每个赛区前十强超女签约,共50人,“全国十强都仍在公司,其他是有不少人解约,我们都是按正常的法律程序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演艺之路。有很多超女本身是学生、公司职员,解约过程很愉快,相信大家的未来都很好。”她表示,天娱之所以解约,是为了更好地包装入围总决赛的10强超女。

  另传,天娱内部正在大裁员,徐小姐否认道:“最近还招了很多北大、清华的学生,这种情况不叫裁员,是普通的末位淘汰制,相信每个公司都有制度。”她表示,目前天娱正忙于准备超男。 记者李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