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否认大规模裁员 2006年超女10强都不解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邱致理)新一轮的选秀赛事已箭在弦上,电视台和经纪公司为适应选秀新政的“变脸”也在悄然行动。不过“超男”尚在“襁褓”,昨天已传出“超女”经纪公司天娱大规模裁员的消息,对此天娱董事长助理王柯向本报否认说,只是公司正常的末位淘汰而已,不存在什么裁员情况。至于“超女”的解约情况,王柯表示06十强都不会和天娱解约,尚雯婕(blog)也不会与天娱解约,四月就将推出新单曲。对于“解约”一说,天娱很是莫名其妙。

  王柯表示:“末位淘汰其实属于正常现象,在每个公司都有这样的情况。公司各部门正在进行换血,新招了北大清华的应届毕业生,进行了人员替换,根本不是什么裁员。”至于一批“超女”解约的情况,王柯表示,此次解约赔偿金属于“因人而异”,“我们已经作了妥当处理,既然都有合同,那么都按照合同来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