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征个唱韩红将做嘉宾 造型突破以往的温和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1:32 华夏时报

  3月19日,黄征(blog)将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自己1998年进入娱乐圈以来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实力唱将韩红将作为嘉宾出席,并与黄征同台高歌。

  黄征表示,自己与韩红私交比较好。另外一方面,希望自己的第一次个唱能是一次高品质的演出。

  从2001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破晓》以来,黄征至今已经发行4张专辑。在3月6日农历惊蛰节气这一天上市的新专辑《绝不放手》,黄征的造型完全突破以往的温和状态,这次的个唱上也将出现全新的形象,造型也会比较酷。至于韩红会不会配合黄征的新风格,黄征表示韩红还会是她自己的风格,两个人会合唱一首《春梦》。

  个唱上,黄征会演唱新专辑里女友配音旁白的歌曲《情话全天候》。但女友的旁白部分将会由现场的观众来完成。

  黄征透露,新专辑上市已有一周时间,虽然封面设计得比较接近极致,但反而很受女性歌迷的欢迎,个唱上会将这种极致进行到底。黄征还透露,在自己个唱的结尾上,将有一个内地歌手在

演唱会上从来没有过的终极悬念。 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