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否认80%签约超女解约 今年超男不设沈阳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1:39 沈阳晚报

  去年“超女”的影响力和选手水平不敌前年已成共识,而日前广电总局“海选类选秀活动播出时间不许超过两个半月”的禁令,也令尚未出炉的2007年“超男”危机重重。昨日有消息称,天娱传媒由于经营不善面临崩盘,近80%的签约超女已与天娱解除了合同。记者联线该公司宣传总监徐冰,对方称天娱传媒目前运营情况良好,“人员调整是正常的,超女解约情况也一直都有,但决没有‘崩盘’那么夸张。”

  昨日某媒体报道称,由于种种限令导致市场萎缩,天娱公司已准备进行裁员,同时也和近80%的签约“超女”解除了合同,该媒体引用天娱内部人士的话说:“今年的两条限令对我们公司最直接的影响就是会进行大裁员,而且裁员的幅度将高达15%-50%。今年‘超男’的举办城市肯定会比去年有所减少,时间跨度又短,节目制作不需要那么多人了。”

  记者昨日采访了天娱传媒宣传总监徐冰小姐,她对此事回应道:“公司的运营情况一直良好,大幅裁员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我们对工作人员一直都坚持‘末位淘汰’,这是正常的人力资源手段,其他很多公司也一样。至于超女解约,从‘超女’结束到现在一直都有进行,我们的原则是充分尊重个人的意愿。”对于“80%”这个数字,徐冰表示不便发表看法,而超女解约名单也不方便透露。

  对于“今年‘超男’的举办城市肯定会比去年有所减少”一说,记者昨日经多方打探了解到,此言并不为虚,今年“超男”赛区虽未正式确定,但记者从湖南卫视内部人士处获悉,沈阳将很可能不会成为今年“超男”的分赛区。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