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门”事件疑云重重 张学友力挺主办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2:4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本报自昨天报道了张学友杭州演唱会陷入“打折门”、网上惊现低价门票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读者纷纷通过网络和电话对这个事件表示了关注,本报记者也对此进行了追踪,发现这位神秘的“黄牛”有许多可疑之处。

  首先,这位神秘的“黄牛”行踪诡异,在与记者进行那一次简短的聊天之后,就再也没有在网上现身过。众多网友在其发的帖子后面回复,也没有任何回音,记者也回复并留下了联系方式,但是从来也没有收到任何关于购买低价票的信息。

  昨天,记者再次与张学友

演唱会主办方取得了联系,主办方负责人的态度依然很坚决,斩钉截铁地表示:“这些都是不可能的,我们本次演唱会已经向社会承诺,绝对不会打折售卖一张门票,我们有严格的出票程序,连内部人员都不可能打折购票的。”

  再者,网上卖家在文章里声称,要在最后几天才能拿到打折的门票,但主办方分析,最后时刻拿票的风险系数是很大的。对此,张学友国内巡演前二站的售票情况就可以说明,首站广州3月31日的演唱会门票目前已经全部告罄,第二站上海也因售票火爆而加演一场,加场的门票依然炙手可热。目前,演唱会杭州站的票房也是一路飘红,还没出票就已经预订大半,极有可能出现在开场前期无票可买的局面。所以,最后时刻拿票也是一大疑点。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昨天我们得知这个消息后也很震惊,现在正在积极调查中,一定会给歌迷们满意的交代,也希望大家不要轻易相信网上的东西。”

  随后,记者联系了张学友的经纪人,对方表示:“学友和我们都很相信杭州的主办方,他们是专业的,我们的合作很愉快,也相信他们会对这件事情彻查清楚。”有了“歌神”的力挺,广大歌迷们也许能安心不少,记者也希望观众不要因为一点小便宜,中了“黄牛”的圈套,到头来得不偿失。

  本报见习记者 徐洁 本报记者 丰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