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违歌坛7年 何润东18日携全新专辑长春签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3:56 城市晚报

  暌违歌坛7年,在歌迷的期待下何润东(blog)终于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好想对你说》。同名主打歌还是何润东与绯闻女友张娜拉(blog)合唱。昨日记者获悉,应长春新华书城的邀请来长,何润东将于18日16时在该书城一楼举办现场签售会。成功出演了电视剧《卧虎藏龙》《风云》、《奇迹》,许多人以为何润东出专辑是“演而优则唱”。其实何润东是以偶像歌手的身份出道,但在2000年出了《每次想到你》专辑后,就专心于影视表演。积累了七年的梦想,再加上好友的鼎力相助,今年初何润东的新专辑《好想对你说》终于问世。据介绍,何润东这张筹备了两年的唱片,是一张充满了梦想与友情的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