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携美女“纯粹诱惑” 新年续写才情“艳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5:03 新浪娱乐
青蛙携美女“纯粹诱惑”新年续写才情“艳遇”

查可欣

青蛙携美女“纯粹诱惑”新年续写才情“艳遇”

查可欣

青蛙携美女“纯粹诱惑”新年续写才情“艳遇”

纯粹的诱惑

青蛙携美女“纯粹诱惑”新年续写才情“艳遇”

青蛙乐队

  新浪音乐讯 青蛙乐队继去年与有Tori Amos接班人之称的英伦才女Marie莫瑞联手献唱之后,便立即转入了紧张的新专辑筹备工作。无独有偶,新年依始,青蛙乐队再次携手创作美女查可欣(blog)受邀参加3月16日题为“纯粹诱惑”的UNPLUGGED不插电原创演出。

  查可欣:昵称—查查,一位国际化的都市灵感才情美女。在美国读的小学和硕士,在中国读的中学和大学。曾出版《中国女孩看美国》、《绝对靠谱》和《幸福》三本书。 音乐创作频繁,其中《今天会晴朗》收入摇滚合辑《礼物》。历任各大电台DJ,其中近期的《查查CLUB》颇受青睐。

  而青蛙乐队和查可欣的此次出演,得到了国际一线乐器品牌Gibson公司的赞誉,专程从上海调配运输演出所需的吉他以及Baldwin钢琴抵京,以表全力支持!

  UNPLUGGED,木质的原声与直触心灵的音乐为我们所带来的是更纯粹的内心感受;剥离层层包裹后的华丽,就是一个个歌者忧伤亦或不羁的灵魂。

  夜晚,总是比白昼拥有更多的诱惑。

  2007年03年16日,希望你与我们一起,体验原创的激情和感动!!!

  主 办:麒麟童文化、亚神文化、锐D品牌

  演出时间:2007年03月16日晚21:00

  演出地点:新豪运酒吧(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女人街对面星吧路酒吧街院内甲一号)

  演出乐队:青蛙乐队、茶乐队、蔓延乐队、骆驼乐队、曼陀罗乐队

  演出嘉宾:查可欣(查查)

  赞助:Gibson Musical Instruments激声博韵(上海)乐器贸易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