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周璇》确定片尾曲 REBORN倾情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6:0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汇集了张柏芝潘粤明(blog)许绍洋何琳潘虹黄圣依等一线艺人的电视连续剧《周璇》日前正式确定了片尾曲为《花泪》。不过,和之前人们猜测的不同,这首歌的演唱者不是主演之一的张柏芝,而是RE-BORN姐妹。

  REBORN的经纪人证实很早以前《周璇》电视剧的导演组就有意向找REBORN来演唱片尾曲,现在已经确定。而姐妹俩也于近日录制完毕整首充满老上海韵味的《花泪》。

  对于这首歌最终选定了REBORN来演唱,其经纪人表示导演组做出选择必定有原因,不存在抢歌一说。孪生姐妹REBORN,自超女比赛后先后获得玉兰油、斯伯丁篮球广告代言,而蔡依林的专辑制作人吕绍淳为她们打造的新专辑也在稳步进行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