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钰首张EP网上征歌结束 80%歌曲来自网友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7: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来自快乐米音乐的消息,张钰(blog)电影处女作《爱我到多久》相关歌曲在网站的独家海选征集已经结束,得票数最高的前十首网友原创歌曲入围,比赛评委张钰、侯强、耿宁等人已经对这十首歌进行了公开的点评,他们普遍认为这批原创作品质量较高,无论旋律还是歌词,都体现着各位作者对影片主题“爱我到多久”各自不同的理解和诠释。张钰表示,网友们如此真诚的投入,不仅证明了民间原创音乐的制作实力,也实现了她决定突破娱乐圈的传统和潜规则的初衷——尽可能挖掘和展示“草根”力量,给普通人一个公平展示自身才华的机会。

  另据该剧组透露,此次海选入围的歌曲将有机会出现在影片中,成为片中插曲。其中《我要我OK》、《半个翅膀》、《爱我到多久》等名列前茅的作品还可能与已敲定的影片片尾曲——张钰与耿宁合唱的同名主题歌一同收入张钰的首张EP中。这张EP正在秘密制作,最多可能只收录3至5首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