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乐队美国ABC现场秀 开启中国乐队新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20:55 新浪娱乐
重塑乐队美国ABC现场秀开启中国乐队新篇章


重塑乐队美国ABC现场秀开启中国乐队新篇章


  “重塑雕像的权利”在音乐上出众的才华和不懈的努力为他们赢得了众多美誉,而近日其经纪公司摩登天空安排的美国巡演再次把乐队推向了一个更为广阔的舞台。

  3月8号,“重塑雕像的权利”巡演到达纽约后,应美国三大电视网之一的著名广播电视机构ABC NEWS的邀请,于次日做客电视中心录制了专访节目。整个访谈围绕“重塑雕像的权利”的音乐创作展开,并聊到此次巡演的情况及现今中国摇滚乐的状况。节目至尾时,这支来自中国的乐队受到了主持人的高度赞誉,评价他们是“听到的最令人兴奋的中国乐队”,而后主持人说到:“相信这期节目播出时,全球将会有超过亿万的观众在瞬间记住这支乐队的名字”。

  作为首支亮相美国ABC NEWS电视台的中国乐队,无疑也成为了“重塑雕像的权利”成立以来的重要一刻,同时也开创了中国摇滚乐进军海外的新篇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