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果兄弟下周告网站 一方说炒作一方说被人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0: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在新专辑的发布会上,新组合因果兄弟(blog)曾透露将向违约侵权的A8网提出诉讼。随后,A8向本报发来声明,称因果兄弟的行为属于炒作。昨天,因果兄弟的经纪人表示,下周他们将向深圳的法院正式提交诉状。

  因果兄弟曾于2005年参加了A8网举办的原创大赛,按照参赛要求,他们将作品的演唱、发行等一切版权签约给该网。因果兄弟的经纪人宗先生说:“那本来就是一个很霸王的条约,但作为新人,我们只为了能把音乐这件事做好,所以就认可了条约,而即使是这样的

霸王条款,A8也没有履行。按照条约,他们应该每一个季度给我们一次财务报表,结算一次费用。但在我们签约长达一年的时间里,我们从未见过任何报表,我们多次与他们沟通未果。今年1月,我们通过律师向他们递交了律师函,通知他们违约,之前的条约已经解除,同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这件事。不知他们是否受到舆论压力,给我们发了一个很简单的财务报表,并注明如果3天内我们不确认就自动生效。而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即使除去与移动的分成等成本,也应该远远不止这个数字。而且他们的报表应该把所有项目列清,而不是只简单地告诉我们今年的收入是多少。”

  宗先生表示:“现在我们把一切事务交给律师处理,我们的诉求有两点:一是拿回《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和《我的宝贝》两首歌的版权;二是拿回我们应得的收入。他们不是说我们炒作吗?我们将把拿回的钱全部捐给慈善事业。”

  

因果兄弟下周告网站一方说炒作一方说被人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