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阔别六年再出专辑 K歌最爱《霍元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8: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娱乐圈让人艳羡的幸福伴侣并不多,伊能静庾澄庆是其中一个!昨日下午,伊能静带着自己准备了六年的新专辑《Princess A》来到成都。看着眼前这位刚满38岁的女人,你会惊觉岁月始终没有给她留下什么痕迹。出新专辑、写书、拍戏,伊能静一个也不少,对此她笑着告诉记者,“可以坦白说我不是贤妻良母,因为对我而言不完整也是完美,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我的音乐,多给我私人的空间。”

  《Princess A》是四首新歌加以前专辑的精选,其中更是邀请到周杰伦为他写歌。“周董是我合作过的最有才华的一位,而且那种才华是属于高深莫测的。”能够请到周董写歌,不少人都将功劳归到伊能静老公庾澄庆身上。不过,伊能静却非常介意在工作中扯上哈林,“这和他没关系,都是我自己去邀请的。”伊能静还笑着告诉记者,自己在KTV经常唱歌,林俊杰周杰伦的歌都要唱,唱到HIGH时,伊能静最爱唱周董的《霍元甲》。最近伊能静在博客上流露出厌倦的情绪,对此伊能静坦白了自己的真实想法。“最近大家关注的是我的私生活,而忽略了我的作品。我真的希望自己的作品更加强大,而不是自己成为焦点的中心。专辑宣传结束后,我希望能够休息一段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