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手徐若瑄拍MV 好男儿“兄弟联”偷师学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这两天徐若瑄新歌《永远都会在》MV在上海拍摄,“好男儿(blog)”组合“兄弟联”携手这位性感天后徐若瑄大唱情歌,4位帅哥自然幸福不已。据悉这首MV是徐若瑄亲自跨刀填词,和“好男儿”们在MV中共舞的情景着实夺人眼球。

  徐若瑄这次内地之行是专程为“兄弟联”而来,这首歌的词也是徐若瑄特别为“兄弟联”而填的。“当初听到歌曲时先被曲子感动,‘兄弟联’四人的个性也给了我灵感。他们四位男生可爱、健康、活泼、阳光,而这首歌展现出乐观、健康的积极态度,体现大爱,很符合他们个性。”为体现歌曲“大爱”的主题,导演在场景上加大了筹码,现代奢华与简约时尚完美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张学友刘德华等艺人的御用舞蹈老师也加盟拍摄团队,特地为“兄弟联”设计了“GoGoStep-互动式舞蹈”。该舞蹈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复古Disco与现代舞蹈元素相结合,强调舞台上下万人起舞的互动。画面里

性感天后徐若瑄与人高马大的“兄弟联”形成鲜明对比,徐若瑄还以洋娃娃造型出现,让所有人眼睛一亮。在拍摄过程中,看着前辈专业的演出水平,四人敬仰羡慕,还跑到监视器前偷师学艺。

  经历了一天的拍摄,徐若瑄对“兄弟联”的成员赞口不绝:“今天见到兄弟联四人,比想像中的高得多、帅得多,好像

漫画中的王子,我们第一次合作,相互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