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EBORN将演唱《周璇》主题曲 否认挤对张柏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9:38 东方早报

  昨日,刚从日本秘密集训回国的Reborn姐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针对近日有报道称两人取代费玉清、张柏芝,演唱电视剧《周璇》的主题曲《花泪》,Reborn回应她们从来没想过要跟张柏芝比较。能有机会演唱《周璇》的主题曲,姐妹花感觉又紧张又幸运,“大家都知道周璇的分量和地位,她是我们演艺生涯的目标。能演唱以她为主题的电视剧的主题曲,实在是太荣幸了,所以我们下了很多工夫。”对于外界盛传两人挤走张柏芝而夺得这一机会,姐妹花回应道:“张柏芝扮演的周璇扮相非常漂亮,她是我们的前辈,我们要向她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我们从来没想过要跟她比较。她戏演得那么好,婚姻又幸福,现在还怀孕了,希望能感应到我们的祝福。”

  不过,Reborn坦承在录音的前几天一度找不到感觉,加上制作人又是曾为张学友制作过《吻别》的金牌制作人殷文琦,要求极为严格,因此她们压力倍增,竟然还被制作人骂哭。

  据悉,该曲将于15日在无线音乐俱乐部首发。人称两人是去年“超女”中最幸运的一组,因为她们广告代言机会频繁,单曲制作团队也堪称大牌,甚至还有机会前往日本艾迴进行培训。对此Reborn表示,她们只是努力完成公司安排的每一项工作而已,谈不上幸运与否。 早报记者/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