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征推出新碟《绝不放手》 首次个唱将邀请韩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0:4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珊)华谊音乐旗下歌手黄征日前推出第四张全新大碟《绝不放手》。身为专辑制作人,他除了将先前风格硬朗的情歌发挥得更为鲜明外,亦有“中国风”等音乐元素加入其中。

  新专辑收录了12首黄征的全新情歌,运用不同的视角与创作手法写尽爱情的多面性。他在主打歌《绝不放手》MV拍摄中化身“击剑手”入镜,寓意情感的“攻”“守”之间,都在坚持内心深处的真爱。为了表现击剑手的爆发力,他专程拜前全国重剑冠军为师,泡在练习场,为MV最后的画面与质感做足准备。

  专辑中还收录了超人气

韩剧《宫》的中文主题曲《爱情傻瓜》。在拍摄这支MV时黄征特意订做了与剧集中一样的王子服,并重现了与剧中女主角尹恩惠隔空对话的场景。

  为配合这张全新大碟的宣传,本月19日黄征将在北京星光音乐厅举办其出道以来的首次个人演唱会。演唱会上黄征将与韩红一起带来精彩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