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征19日北京开个唱 将邀请好友韩红但任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0:55 竞报

  本报讯 下周一,黄征(blog)入行以来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即将在星光现场拉开帷幕。日前,他在天音排练场为演唱会进行了排练,同时向大家透露了曾经保持神秘的“重量级女嘉宾”的人选,就是黄征的好友韩红

  为了这次

演唱会,黄征着实下了一番工夫,他表示自己一直在看各种国外小规模演出的录像,吸收经验。他说:“我特别喜欢一种方式,就是在演出中歌手和观众的距离很近,就像我们之间的距离(当时记者和黄征的距离大约在1米左右),所有人站着听歌,大家一起互动起来。”

  黄征表示,这次在星光现场举办演唱会也希望能够做成那种模式,大家一起玩个过瘾。为了能够让大家一起动起来,一向不好动的黄征还要秀一秀街舞,“不动就不动,动就动个彻底,让大家看看不一样的黄征。”除此之外,他还会上演一场击剑秀。为了新专辑拍摄MV,黄征着实学习了一番击剑,这次就要向歌迷汇报一下自己的成绩。

  之前,黄征曾经透露演唱会上会请来一位重量级女嘉宾,不过究竟是谁暂时保密。昨天,他也正式公布了这个人的名字,她就是刚刚在任静、付笛声新歌发布会上引发风波的韩红。据黄征介绍,韩红最近正在忙着制作自己的新专辑,这次是特别抽出时间来担任嘉宾,而随后,二人还会在韩红的新专辑中合作。丁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