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带修正版《念奴娇》赴蓉 对旧错念念不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陈蕙茹) 伊能静(blog)去年底出了一个洋相,错把歌曲《念奴娇》里的“羽扇纶巾”念成“羽扇伦巾”,惹来争议一片。好在伊能静知错能改,连连在公开场合道歉,本月还迅速推出了修正版,昨日伊能静高调带着新专辑来蓉宣传,她向记者透露,最近将在内地巡回宣传唱片,给歌迷一个交待。

  这一首《念奴娇》是她本人写词,周杰伦作曲。没料到一句“羽扇伦巾”让她大失“才女”水准。昨日,伊能静说起自己的失误很是郁闷:“其实当初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该念‘guan’,但我的助手查了一下手机上的拼音,告诉我念“lun”,我想助手已经查证,不会有错,没想到惹出一堆麻烦。”事后,伊能静专门在博客里向歌迷道歉,还花了一天时间重新录这首歌,这首“修正版”的《念奴娇》上周开始在全国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