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姐玩过界 范冰冰换东家李冰冰开始高歌猛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如今唱片公司愿意虚席以待、重金礼聘的,似乎都是从影视圈转战流行乐坛的美女们。范冰冰(blog)换东家的事还未尘埃落定,李冰冰(blog)也开始高歌猛进,据说成为了好几家知名唱片公司争抢的对象,但她芳心已有所属,暗中开始接受声乐培训,为下月的正式“过门”做准备。

  演员们玩过界并不值得批判,

  一说明她人红,吃得开;二说明她好学上进或多才多艺。但如果唱片公司的一姐宝座全都让女演员给坐了,还真让人有点担心眼前的MV日渐惊艳,耳边的好歌却日渐绝迹。与此同时,那些没有演戏成名背景、也没有出众外表撑腰,徒有好唱功的新人,恐怕自此更没了出头之日。

  经纪人李雪告诉记者,李冰冰并不是来赶演员演而优则唱的热潮,毕竟“唱片市场连年不景气,她的演艺工作也很忙”——但她发过单曲、在盛典上唱过歌,反映都不错,平日去KTV也爱挑战王菲那英等实力唱将的作品。所以,李冰冰在百忙之中还是抽身出来,要圆自己唱歌梦一个,也为流行乐坛再添花一朵。

  至于选择唱片公司的条件,李雪说最重要的是:如果一家唱片公司旗下有很多女艺人,是否有那么大的财力和精力去做冰冰?因为她毕竟不是专业歌手,没有那么多时间花在音乐上。

  李雪也是实话实说,直言李冰冰选唱片公司,需要一姐待遇,否则免谈!因为她是成名影星,得特别宠爱,又因为她是乐坛新手,得精心栽培。当一姐?有理有据,属正当要求。

  只是,不要每家唱片公司都以将影坛一姐改装成乐坛一姐为主要生财之道吧。时下我们的眼睛已经有多种途径去“艳遇”,耳朵却常常只能沉湎于对老歌旋律的回忆之中。

  在李冰冰之前,黄奕、范冰冰、陈好(blog)赵薇,都尽了自己的力量去唱,但毕竟天生美人会演戏,还有好嗓子的,凤毛麟角。一姐扎堆,个个都分得了最多、最好的资源,其中也应该有一些是能以作品称霸的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