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眼睛变大 为南京个人演唱会整容成电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2:11 现代快报

  今天是3·15消费者权益日,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久不露面的“歌神”张学友也被消费者盯上了。有人说他眼睛比以前大了,怀疑他是为了南京演唱会整过容。记者日前采访到张学友时,他哑然失笑:“解释不清楚了,4月7日来‘时光澔韵·张学友好久不见2007南京演唱会’上探究竟吧!”

  确实比以前瘦了

  “歌神”张学友时隔5年后再次推出新专辑,尽管岁月在他脸上有所堆积,但更有男人味了。日前有细心的歌迷爆料,张学友的眼睛比以前更大了。为此记者找来张学友前期和近期的照片进行比对,还真是那么回事,歌神不经意间从“眯眯眼”变成魅力十足的“电眼”了,难道张学友也玩整容?听到这样的质疑,张学友显得很无奈,“曾经有很多人劝我去整容,因为我一笑脸部的皱纹很明显,说这样会影响我在歌迷中的形象,但我觉得这样才是真实的我。我的眼睛确实比以前有神了,我想一来是我比以前瘦了,二来是我看在眼里的东西太多了吧。”

  个唱绝不对嘴型

  张学友出道至今,经典歌曲众多,而且也举办过无数次个人

演唱会,最大规模的一次就唱足百余场,但歌神从来没有对过嘴型,感冒了只要有声音他还是继续坚持,没有声音了也不用CD代替自己,就像一次《雪狼湖》巡演,唱到中途他实在发不出声音了,当场向台下观众道歉,表示要暂停演出,下次再补上,成为娱乐圈的一段佳话。“演唱会就是以唱为主,我不会让来看我演唱会的观众为我的偷懒买单。”

  快报记者 孙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