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ANK为新专辑苦练武功 彰显“音乐小霸王”霸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4:3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夏琦)顶着“2006销售新人王”的光环,歌手TANK的全新专辑《延长比赛keep Fighting》备受关注,而TANK自己也不敢掉以轻心,为了展现“战斗”的气势,还专门练起了武功。

  为了彰显“音乐小霸王”TANK的高昂斗志和凌厉霸气,新专辑主打歌《街头霸王》的MV邀请国际级武术指导袁家班全力打造。第一天见到慕名已久的袁祥仁,TANK非常兴奋,他连连对袁祥仁说:“袁老师,我非常喜欢《黑客帝国》《霹雳娇娃》中的武打动作,你演的电影我也都看过喔。”虽然马屁在先,但袁祥仁却一点也没有放松对TANK的要求。连续三天,在袁家班严格专业的训练下,TANK原本的花拳绣腿变成了颇有武打明星风范的一招一式。袁祥仁对这位歌手弟子感到非常满意,一直夸奖他很有资质。

  袁祥仁说,一般人刚开始练武时,由于体力原因,一天最多练两小时,而且要隔两天再练习,但TANK却连续三天都没有休息,觉得他真的非常努力,现在的TANK毅力战胜了体力,是练武之人的好榜样。面对袁祥仁的赞美,TANK显得很不好意思。3月20日17时30分,TANK将在上海麦乐迪KTV签售新专辑,到时,歌迷可以看看,这位音乐小霸王经过一番武术训练,是不是有了脱胎换骨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