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建顺贺新浪乐库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6:29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2007年3月15日,新浪与五大唱片战略合作暨新浪乐库上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正式宣布与环球、SONYBMG、华纳、百代以及滚石等五大唱片巨头进行战略合作,通过无线音乐和在线音乐业务的全面整合,重金打造一个全新的、一站式的数字音乐营销平台。

  以下为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建顺辞致:

  陈建顺:各位领导、各位同业朋友、各位媒体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华纳音乐大中华总裁陈建顺先生,今天很开心来到这里出席新浪乐库上线新闻发布会,我在这里代表华纳音乐真心地祝新浪乐库一个非常重要也非常期待的新的音乐体验会非常地成功,也期待我们可以在这个新的环境里面共同去给消费者、给大家一个非常好的享受,而且共同获利,共同开展自己的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