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代音乐中国外语音乐资深总经理李文伟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8:05 新浪娱乐
百代音乐中国外语音乐资深总经理李文伟致辞

百代音乐中国外语音乐资深总经理李文伟先生

  新浪音乐讯 2007年3月15日,新浪与五大唱片战略合作暨新浪乐库上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正式宣布与环球、SONYBMG、华纳、百代以及滚石等五大唱片巨头进行战略合作,通过无线音乐和在线音乐业务的全面整合,重金打造一个全新的、一站式的数字音乐营销平台。

  以下为此次发布会百代音乐中国外语音乐资深总经理李文伟先生致辞。

  李文伟:各位嘉宾、各位媒体你们好!今天很荣幸出席新浪乐库上线新闻发布会,与大家一同见证这个重要的时刻。在此,我代表EMI唱片公司祝贺新浪乐库的诞生,对这次与新浪的合作表示良好的祝愿。

  今天新浪全力打造一站式的数字音乐营销平台,迎接本世纪音乐产品数字化的新局面,和应对广大数字音乐爱好者不断增长的需求,为他们提供一个合法而丰富的数字音乐在无线和因特网的整合,我们将与新浪网和唱片界携手合作,为维护正版音乐,并为充分满足人们对音乐的追求而努力。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