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火星之旅”上海启程 歌迷HIGH上云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9:33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3月10日下午,“啸坤啸坤,啸傲乾坤”声嘶力竭的呼喊响彻在上海绝对浩室“来自火星”全国巡演的现场。从这天开始,为期两月遍布江浙沪五个城市的巡回演唱会,火爆登场。

  为了配合新专辑的发售,主办方特意为王啸坤举办了19岁生日会,让歌迷们为偶像欢庆生日,拉近彼此的距离。热情的上海歌迷,还有特意从外地赶来的粉丝们近1500人参加了这次活动,许多歌迷大清早就迫不及待地守候在活动现场,系着统一定制的红色围巾,拎着大包小包为偶像十三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截至下午2点进场,排队的长龙已经延伸到了十字街口。放眼望去,清一色的女歌迷中偶尔夹杂着一些忠实的男粉丝,年龄跨度也是非常之大,从背书包的中学生到时髦的中年妇女,每一个人都在焦急地等待来自火星、亲和大度、躬着背唱歌的摇滚男孩,都说“王十三”的歌迷遍布银河系和全宇宙,也夸张地有理。

  恩师开锣 好友开道

  生日会热闹非凡,不但有全球后援团声势浩大的庆生视频,还有好朋友俞思远、罗开元生日的到场祝贺。俞思远展开“啸傲乾坤”的横幅,千人合唱起生日歌,后排的歌迷挥舞着烟火、荧光棒。绘制着俏皮卡通形象的精美四方大蛋糕悄悄地推到正沉浸在幸福之中的寿星面前,来不及防备,王啸坤被好友胡成了白胡子的老寿星,乐得全场哄堂大笑。惊喜不断,王妈妈的出现迎来了场下一片尖叫,“十三姨、十三姨”叫得王妈妈不知所措,王啸坤在一旁还不忘调侃的叫自己妈妈一声“十三姨”。上腾娱乐的陈耀川老师也来到了生日会现场,更赠送一把GIBSON吉他作为签约后的第一份大礼,并勉励啸坤从最质朴的吉他开始,用心做出好音乐。最戏剧性的场面莫过于“啸傲乾坤”敲锣开张,王啸坤和陈耀川以及近两米高的冲气娃娃以及天线宝宝的合影,全场的气氛都放松下来,每一个人都单纯地投入到欢笑与音乐之中,畅想着新专辑出炉之后的惊喜和兴奋。更有歌迷送上了130根包装精美的大麦,喻意“十三”专辑大卖130万张,得到了全场歌迷的积极回应。

  充分感受到现场歌迷的热情,王啸坤说这虽然是第一次不在家过生日,可是却是最开心的一次生日,因为有这么多昆虫支持他关心他。除了感谢现场的歌迷,王啸坤还通过BBMAO互动社区向全球的歌迷全程图文直播生日会现场,以及亲自留言注册会员,和全宇宙的歌迷分享自己的喜悦。

  专辑未出 预售火爆

  以全国巡演的方式宣传一张还在襁褓中的专辑,王啸坤实属全国首例,之前也引来不少争议。然而这个去年MY SHOW的全国总冠军对于自己的实力自信满满,3月10日当天在演唱会现场发售的新专辑预售券5000张在短短几个小时内被昆虫们一抢而空,更有热情的歌迷从全国各地赶过来,连夜排队,不少人一买就是13张,以表对这张王啸坤原创歌曲占八成的个人首张专辑的肯定和热切的期待。

  为了回报歌迷的热情,主办方把专辑预售券的价格定在了市场价格之下,并为此举办了签售活动。几千张专辑预售券足足签了三个小时,王啸坤的手都抬不起来,可是他表示一定要让每个真心喜爱他的歌迷知道他对他们的感谢之情,他调侃的说:今年生日不收礼,收礼只收预售券,对于几个小时之内就售出5000张的好成绩,王啸坤自己也有些诧异,但他报答歌迷最好的方式就是在当天的首场演唱会上展现自己的实力。

  摇滚小子 HIGH上云端

  晚上7点,绝对浩室场内1500名歌迷翘首以待的演唱会终于开始了。瞬间,整个场地成了浩瀚的宇宙背景,一艘火星13号的飞船从火红的火星表面起飞,空降地球,“砰”的一声带来了最为劲爆的火星摇滚。

  以一首翻唱MANSUN的英文歌曲开场,王啸坤向老牌的英伦迷幻摇滚致敬。之后第二首便是他新专辑中的主打曲《云上的日子》首次在现场演唱中曝光,引起现场歌迷的一片骚动,两首歌后整个演唱会已经成为火星和宇宙的世界,沉静在一片火热之中。演唱会上王啸坤更是穿着一身闪亮的银色太空服,好似从宇宙中走来。

  王啸坤充满爆发力的嗓音和活跃的舞台表现力,使得他的一些原创歌曲在现场兼具摇滚和流行的元素,《琴麻岛的海》、《火星热线》、《王十三》等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已经是满场震耳欲聋的大合唱;而《坤宠》、《风》、《信任的理由》这些舒缓真挚的歌曲在激烈的摇滚间歇很好的调整了演唱会的节奏,王啸坤的全新演绎更是让全场惊艳,经过新专辑录制期间的训练,原本的音乐天赋更上了新的境界,不禁令全场感叹,这个瘦弱的19岁男孩真是“为了舞台而生,为了摇滚而生。”

  把演唱会推上一个高潮的是王啸坤和罗开元全新合作的《离歌》ROCK&RAP版本,虽然事前王啸坤已经透露要和罗开元共同给来到现场的歌迷带来惊喜,但是这样惊艳的版本还是令大家跌破眼镜。在空降舞台后,罗开元自由的RAP配合着王啸坤凄厉的高音,成就了独一无二的“火星”版《离歌》,并且在这次巡演中只有上海的首场上会出现。而这样的惊喜不断,将在每站巡演中以不同的演唱曲目进行体现,尽情让王啸坤和他的朋友们在舞台上“撒欢儿”。

  13首歌,王啸坤完全用不停顿的音乐去感染现场所有的歌迷;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不少歌迷直呼“好HIGH,过着云上的日子”,但他们也表示时间太短,还未尽兴,好在3月24日在南京的第二站很快展开,这是王啸坤第一次和南京的歌迷面对面,是又一个充满神秘和期待的火星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