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组合有望重出江湖 姐妹联手再造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0:26 新浪音乐

  据有关媒体15日报道,在前“辣妹”组合经理人西蒙·福勒极力劝说下,以前反对重聚的33岁歌手梅兰妮·基霍姆同意再次加入这支乐队。媒体援引福勒的话说:“所有女孩都愿意再次联手进行表演。毫无疑问,这次重聚肯定会来到的。”

  “辣妹”演唱组合90年代中期走红,并成为英国流行乐坛史上最耀眼的演唱组合。“辣妹”推出的9首单曲中有8首登上英国流行乐坛排行榜榜首,并曾主宰世界各地流行乐排行榜。以前被称为“运动辣妹”的基霍姆是重组这个英国演唱组合的唯一绊脚石。最近,福勒鼓动前“辣妹”成员艾玛·伯顿和杰瑞·哈莉维尔同基霍姆商谈一个为期6个月的世界巡演计划。

  福勒是“辣妹”组合在全球取得成功的直接策划人,他表示这次重聚只是暂时的。福勒说:“辣妹的重聚会在世界上产生大爆炸般的影响。她们会在6个月里进行一次旋风式世界巡演,然后再各奔东西。”

  这个演唱组合由基霍姆、伯顿、哈莉维尔、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梅尔碧组成,是最成功的女子组合,在全球卖出5300万张唱片。(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