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牵手五大唱片巨头打造数字音乐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9:58 东方早报

  昨日下午,新浪在北京举行记者会,正式宣布与环球、SONYBMG、华纳、百代以及滚石五大唱片巨头进行战略合作,重金打造全新、一站式数字音乐营销平台——“新浪乐库”。

  除各公司高层外,潘玮柏也作为艺人代表出席了该记者会。据悉,通过新浪乐库,网友不仅可以第一时间免费在线视听上述五大唱片公司的30余万首正版歌曲及新发歌曲,而且可以便捷地使用新浪无线音乐的手机铃声、彩铃、IVR等各项服务。

  然而,尽管曲库丰富、使用便捷,能否真正改变消费者对于盗版音乐的依赖,真正让各唱片公司为版权“维权”,或者真正为消费者在第一时间带来最新的音乐,还值得探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