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风云榜提名揭晓 超女挑大梁抢传统唱将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0: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昨(15)日,第7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揭晓提名名单。虽然超女的音乐此前一直成为炮轰对象,但在风云榜的提名里,超女已抢尽韩红等传统唱将的风头。尤其张靓颖周笔畅,分别获得了4项和3项提名,内地最佳女歌手极可能从这两位选秀歌手中产生。

  在音乐风云榜上周举行的论坛上,还有音乐人抨击选秀节目成为内地原创乐发展最大的绊脚石。然而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去年一年,那英、韩红、孙楠等歌手根本没有推出任何唱片。倒是张靓颖、李宇春、周笔畅甚至黄雅莉叶一茜的唱片一张接一张,并且个个销量不俗。因此,在风云榜的提名名单上,张靓颖和周笔畅获得了“内地最佳女歌手”、“内地最佳专辑”以及“内地最佳新人”等多个重要奖项的提名,传统歌手的阵地已近乎完全失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