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在南京签售专辑 感谢“绯闻岳父”厚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1:2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顾冬梅) 酝酿7年,在歌迷的期待下何润东(blog)终于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好想对你说》。昨天,何润东带着新专辑《好想对你说》在大众书局南京店举行签售活动。

  近几个月来,何润东与张娜拉(blog)之间的绯闻一直纠缠不清。昨天下午,何润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将这段绯闻的来龙去脉做一番解释。原来,两人相识于釜山电影节,身为东道主的张娜拉当然要尽地主之谊,邀请了很多朋友一起游玩。然而,摄影师却避开其他人,就拍了他们俩。于是,绯闻就这样被炮制出来了。在这期间,张爸爸也参与了接待,以示礼貌,何润东就让自己的父母一起赴宴。这样,双方家长见面的新闻也见诸报端。“我要感谢张爸爸的厚爱,娜拉很可爱,不过,我和她只是很好的朋友。”显然,张爸爸对何润东很是中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