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义达张信哲明天来天津签售 与粉丝热情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2:1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明天,两位华语歌坛的顶级明星将来到天津,在泰达市民文化广场和热情的天津粉丝见面。

  14:00,偶像歌手黄义达将与歌迷同坐一辆轻轨抵达市民广场,15:00开始签售。18:00,“情歌王子”张信哲(blog)则携手电影《不完全恋人》的主创人员和天津的朋友互动交流,由此拉开近20场在泰达市民文化广场举行的明星互动活动的序幕。

  外表与歌声极具冲突性的新加坡歌手黄义达,从15岁开始接触吉他,只靠耳朵“听音学音”。无师自通的黄义达,在歌坛奋力打拼多年,如今他已经成为华语歌坛当仁不让的实力偶像,明天15:00,他将在泰达市民文化广场签售。为了体现自己的亲和力,黄义达将与歌迷同坐一辆轻轨抵达市民广场。

  “情歌王子”张信哲前段时间刚刚结束自己投资并出演的电影《不完全恋人》在各地的宣传,明天18:00,在天津的泰达市民文化广场,张信哲将携手《不完全恋人》的男主角李振冬签售《不完全恋人》的DVD,而李振冬此次是专程从日本飞来与大家相聚的。据了解,在当天现场张信哲还将一同签售自己刚刚发行的香港

演唱会DV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