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品醇AYAWAWA“情侣组合” 新歌上演甜蜜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4: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个是“中国最温柔的男声”的吴品醇,一个是“网络十大美女之一”的AYAWAWA,这次联袂上演了“情侣”之间的事,他们全新组合开唱《握紧你的手》,而这次撰写他们单曲文案的乐评人则是华语乐坛鬼手词人海雷,看来此歌大有听点。

  “情侣组合”吴品醇+AYAWAWA单曲《握紧你的手》已经全线登陆各大门户网站展开了地毯式的激情宣传,让两人之间的“甜蜜浪漫”公布于世,相信过不了多久此歌就会火起来,因为经过业内人士透露此歌传唱度会是2007情歌对唱的典范,因为歌词简单、旋律琅琅上口,到时候让两人的FANS会激动不已传唱无极限。

  现在分隔两地的他们一个在北京(吴品醇)一个在上海(AYAWAWA)正在忙于为新歌《握紧你的手》宣传赶通告,各自独当一面将新鲜出炉的好音乐作品展现给所有人,他们都笑颜说“希望这首歌曲可以让情侣之间的感情更甜蜜,也希望可以拯救那些即将破碎的爱情!”

  “情侣组合”吴品醇+AYAWAWA情歌激情出炉,新情歌一定要《握紧你的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