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孤独的花朵》台湾发片 气质美女优雅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7:34  新浪音乐
袁泉《孤独的花朵》台湾发片气质美女优雅登台

袁泉

袁泉《孤独的花朵》台湾发片气质美女优雅登台

唐禹哲献花

袁泉《孤独的花朵》台湾发片气质美女优雅登台

花束当礼物

袁泉《孤独的花朵》台湾发片气质美女优雅登台

手持白色玫瑰

  新浪音乐讯 气质美女袁泉(blog),16日于台北敦南诚品举行的《孤独的花朵 影音空间》读诗音乐会,勇夺了华语乐坛三项第一的后冠宝座。

  有别于过去大家对袁泉的认识--温柔娴静。袁泉一出场便以时尚性感春装亮相,吸引所有目光的当然是袁泉那修长的美腿,但是,更让人惊艳的是她以深刻、动人的声音再次吸引了全场媒体与歌迷。

  袁泉带着一丝害羞的微笑与现场媒体朋友、歌迷和许多娱乐圈的好友挥手打招呼。这是袁泉第一次与台湾媒体朋友见面,也是第一次现场以unplugged木吉他伴奏方式演出,自己是又兴奋又期待这次全新的音乐作品,希望大家除了认识会演戏的袁泉之外,也可以藉由这次的音乐作品再次认识会唱歌的袁泉。

  当主持人王文华(blog)问她知不知道自己刚推出的作品已经荣登了华语乐坛三冠后宝座时?袁泉才知道自己是第一位内地艺人来台,可以进行全宣传、演出、现场演唱的歌手,同时也是第一位在文化艺术气息浓厚的诚品书店,举行新歌发表记者会的华语歌手,更是第一位将音乐作品结合影音空间、网络集体创作以及精选的歌手。袁泉开心的说,希望能因此让更多的台湾歌迷认识他、喜欢她不是很好吗?这样,未来或许就有更多机会唱歌给大家听了!

  姚谦为袁泉量身打造 力捧袁泉继王菲那英跃升全华语乐坛

  《孤独的花朵影音空间》三种影音及文字创作 要歌迷完整聆听 记录 交流

  不一样的作品 不一样的通路 不一样的感动 袁泉用音乐接近不一样的你

  袁泉继七年前出了单曲之后,愿意再次用音乐来感动人心的幕后强力推手──姚谦说:很久没有一个像那英、王菲那样成功打入内地以外的华语音乐市场的。姚谦表示:“我希望带领袁泉进入全华语乐坛,因此除了袁泉本身的音乐特质之外,同时也集合了许多华人优秀音乐作品在这次的音乐作品里,希望让所有人耳目一新。”

  唱片市场已经不是音乐的唯一平台,因此这次以《孤独》概念为袁泉量身订作的《孤独的花朵 影音空间》,是从音乐本身出发的创作,这不单单只是一张专辑而已,而是一个完整的创意作品集,除了让歌迷欣赏袁泉吟唱式具有戏剧张力的音乐作品之外,笔记书的部分,更可以让歌迷随手填写自己孤独的想法。而较容易被一般消费者接受或喜好的作品则是再次的收录在《孤独的花朵 精选》中。进而利用网络分享空间,姚谦与袁泉在开放式互动博客哩,邀请大家一同来作客,集体创作出一个彼此感动、情感交流的创集。

  这样的概念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与突破,因为听音乐的人,不再只是被几首强力主打歌给吸引,或是动人的MV剧情所感动!因此,想要完整体验袁泉的音乐作品,包括了三个部份:一是《孤独的花朵 影音空间》收录了16首歌曲及一本可以随手涂鸦杂记的笔记书;二是《孤独的花朵 精选》,收录了五首精选歌曲以及第三是互动是《孤独的花朵》部落格(lonelyflower.pixnet.net)随时欢迎大家上网分享与交流彼此的孤独与创作,而外来更是希望能集结这些作品作成实体展览或是以手记作品集的样式呈现,而不只是在自己的部落格里自说自话。

  姚谦说:传统唱片市场逐渐被数字科技给取代,但是音乐却会一直流传、感动人心,所以这次袁泉的音乐作品是要让歌迷感动、也有所互动的,我不称这次的音乐作品是专辑,而是一个影音空间,歌迷们可以随手拿起笔在笔记书上写字,也可以上网与我或袁泉分享。然而聆听、记录、交流才能真正的享有这个作品。

  热情歌迷送上白色玫瑰花 祝福袁泉出辑成功

  袁泉三林特色加持 主持人王文华借机索拥抱

  神秘嘉宾人气型男唐禹哲 献上红玫瑰 

  希望藉由袁泉在内第火红的知名度进军大陆市场

  更希望有机会在戏剧及音乐上合作

  袁泉在内地因戏剧、广告等工作满档,而全新音乐作品又同步发行宣传,因此情人节与白色情人节,都是在工作中度过的,热情的台湾歌迷们在现场纷纷送上白色的玫瑰花,祝福袁泉出辑成功,也希望她能可以有多一点时间留在台湾演出。这让袁泉感动不已,也谢谢歌迷们的支持。

  因琥珀及暗恋桃花源(blog)而认识袁泉的主持人王文华,早就听闻袁泉拥有林青霞的气质、林志玲的身材、林忆莲的声音。现场看到袁泉的演出后,更是脱稿演出,现场摆起了想要拥抱的姿势,希望袁泉可以给他一个拥抱。袁泉羞涩的望着她心目中《蛋白质女孩》才子王文华,害羞地给了王文华一个的拥抱,袁泉还打趣的说,就只有这一次唷!王文华也开玩笑的说,今天台北的天气真好,跟你拥抱该不会下雨吧?逗得现场记者及歌迷哈哈大笑。

  读诗音乐会上出现的神秘嘉宾是人气型男唐禹哲,现场献给袁泉一束火红的玫瑰花,祝福袁泉这次出辑成功、大红大紫。

  同样在广告、戏剧及音乐都有优异成绩表现的唐禹哲,非常欣赏袁泉的演出,同样是新人的他希望未来能有机会可以跟袁泉合作。唐禹哲说,袁泉这次来台,可以介绍她许多演艺圈的朋友及台北好玩的地方,下次到内地去发展的话,就得靠袁泉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