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希望得到私人空间 黄雅莉自认变成熟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22:40 新浪音乐
何洁希望得到私人空间黄雅莉自认变成熟歌手

何洁希望得到私人空间黄雅莉自认变成熟歌手 何洁希望得到私人空间黄雅莉自认变成熟歌手
何洁希望得到私人空间黄雅莉自认变成熟歌手
黄雅莉到场 依旧开朗活泼
何洁希望得到私人空间黄雅莉自认变成熟歌手

何洁希望得到私人空间黄雅莉自认变成熟歌手 何洁希望得到私人空间黄雅莉自认变成熟歌手
何洁希望得到私人空间黄雅莉自认变成熟歌手
望天发呆 看网友留言
何洁希望得到私人空间黄雅莉自认变成熟歌手

何洁希望得到私人空间黄雅莉自认变成熟歌手 何洁希望得到私人空间黄雅莉自认变成熟歌手 何洁希望得到私人空间黄雅莉自认变成熟歌手
何洁希望得到私人空间黄雅莉自认变成熟歌手
可爱表情 崇尚随性 回忆拍摄经历
何洁希望得到私人空间黄雅莉自认变成熟歌手

何洁希望得到私人空间黄雅莉自认变成熟歌手 何洁希望得到私人空间黄雅莉自认变成熟歌手
何洁希望得到私人空间黄雅莉自认变成熟歌手
悠然自得 单手托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洁:对,新的版本跟漂亮,我年前刚刚在泰国拍完,很辛苦。

  主持人:去泰国对何洁来说也蛮开心的。上次也说了。

  何洁:对啊,回来就晒黑了。

  主持人:真的有一点,但是没有晒到脸。

  何洁:恢复了。

  主持人:很多朋友说,辛苦要多休息。所以我觉得大家真的特别矛盾,一方面希望特别多的机会看到何洁,又希望你不要太辛苦,做这张专辑的时候,何洁有一段时间要在录音棚里准备新的作品。

  何洁:对。

  主持人:去年的宣传也已经蛮辛苦了。

  何洁:其实还好,现在想起来挺好玩的,天天在外地跑。(笑)不会定下来。

  主持人:当然最近也有很多不是特别好的消息,刚才我也想不要再问了,怕何洁影响到情绪。

  何洁:(笑)其实你一直都在想要问的。

  主持人:没有没有,我真的没有想。(笑)网上的“盒饭”很厉害的。

  何洁:(笑)我今天来是做好准备的。

  主持人:没有影响情绪吧?

  何洁:其实还好,因为你是说前几天发的文章吗?其实我很不喜欢别人说我的友谊,因为我特别看中我自己的友谊,怎么说,还是刚才说的那些,我觉得能够在娱乐圈交到特别特别好的朋友,而且是一个知心朋友特别不容易,我很珍惜,我只是希望大家给我还有雅莉,给我们两个一点空间,怎么说呢,我看见网上那样说,我其实挺悲哀的,我觉得我没有得罪过哪个人,(笑)我觉得我人缘还不错,我不知道他为什么那样写我。

  主持人:但是我想经过了几年歌坛的历练,有两年了嘛,何洁应该越来越坚强,越来越会看待一些事情。会越来越成熟。

  雅莉已经到了。是跟雅莉一起吗?

  工作人员:何洁有事。

  主持人:那我们先送走何洁,再迎来黄雅莉。

  何洁:下次见,我希望大家支持《美丽分贝》,谢谢!

  (黄雅莉上场)

  主持人:网上的“盒饭”不太好意思了,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接下来的聊天。其实看到何洁刚才眼睛里都泛着泪光了,心里也挺不好受的,我最受不了嘉宾心情突然很低落,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安慰她。

  雅莉刚刚忙完一个通告是吗?

  黄雅莉:不好意思,今天星期五特别堵,刚刚上完通告,不好意思。

  主持人:跟网上的“荔枝”打声招呼吧。

  黄雅莉:大家好,我是黄雅莉。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挺遗憾的,如果是何洁和黄雅莉坐在一起的话一定是笑声不断。正好她有事就走了。

  黄雅莉:可能大家都比较忙。

  主持人:这次有点擦身而过的意思。刚才何洁特别跟我们说到《美丽分贝》的一些拍摄的趣事,他说拍到第二场戏的时候,雅莉在台上跟另外一个朋友PK她就哭了,让她找到了在台上的感觉。

  黄雅莉:我知道,她说过,当时PK的时候唱了一首歌,唱了一首歌,大家当时因为在拍戏,就要酝酿感情,比较入戏。

  主持人:而且她还说到,雅莉完全是本色出演。

  黄雅莉:,我也觉得是。(笑)

  主持人:所以拍这个戏就等于自己在领域一个世界生活了一遍一样。

  黄雅莉:对,就是用别人的名字,不同的是,可能这个镜头要来来回回很多次。

  主持人:有点烦,我生活中只要走一遍就可以的。

  黄雅莉:对。

  主持人:但拍《美丽分贝》对你来说用什么词形容比较好?开心的一次经历?一次不错的尝试?

  黄雅莉:不错的尝试。

  主持人:如果今天给你一个跟你性格反差特别大的你会尝试吗?

  黄雅莉:可以啊也不错,我比较想古装的。

  主持人:是《聊斋》那种吗?

  黄雅莉:就是有武功,飞檐走壁,就是很神的那种,现实当中不会出现的那种,可以隔空穿过墙,《封神榜》啊都可以。

  主持人:希望有一天黄雅莉能在银幕上呈现飞檐走壁的形象。今天来到新浪很多朋友也要问一问,雅莉最近的一些工作安排,有朋友说,崽崽要出去学习?

  黄雅莉:对。

  主持人:是最近的事吗?

  黄雅莉:五六月份会,宣传完专辑之后就会去新加坡学习,学习音乐方面的东西,我就希望可以在那边做自己的第二张唱片。

  主持人:会到新加坡去做。

  黄雅莉:嗯。

  主持人:那一个人跑到那么远,又那么小,会不会比较害怕?

  黄雅莉:还没去,不知道。

  主持人:雅莉第一张的专辑销量特别好,自己对自己的音乐成绩满意吗?

  黄雅莉:我都不知道,你怎么知道?(笑)

  主持人:满意吗?

  黄雅莉:挺好的,我觉得有自己的唱片就很不错了。

  主持人:网上的朋友都告诉我,《蝴蝶泉边》超红的。雅莉自己再看一下。其实看很多“超女”发展的时候,像纪敏佳在日本发展,张靓颖去美国,雅莉去新加坡,是不是想走国际化的路线?

  黄雅莉:我没有,有机会学习就学习。

  主持人:是因为新加坡那里有你喜欢的歌手吗?

  黄雅莉:那里有我喜欢过的歌手。(笑)第一是公司安排的,像你说的,那边有我喜欢的歌手我也很想去看一下。还是觉得因为公司安排的话,肯定是比较有理由,而且是比较好的,所以觉得不错。好像在那边有一个学校蛮不错的。

  主持人:现在已经定好了,宣传期结束以后就过去?

  黄雅莉:嗯。

  主持人:多长时间?

  黄雅莉:两三个月,反反复复这种。

  主持人:雅莉你成熟了挺多的,我看到之前有一个访谈里面你说对于很多的乐坛里的人,觉得“超女”会昙花一现的说法,你就说了一段非常成熟的话。

  黄雅莉:啊?什么时候?

  主持人:是另外一个媒体,你要说通过充实我自己的实力充电,让大家看到我们的努力,相当成熟,这是你说的吗?我看到明明是你说。

  黄雅莉:这是我说的,我以为是在新浪。以前说这个问题的时候很激动,后来慢慢见怪不怪了。

  主持人:其实现在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清晰的规划。

  黄雅莉:这个挺快的。(看主持人电脑)

  主持人:对啊,你是说视频吗?这个字也滚得非常地快。

  我在想要不要来说一下?

  黄雅莉:为什么直播你会不知道要问我什么。(笑)

  主持人:其实因为刚才何洁提到一个事件的时候,眼睛红红的,都要流眼泪了。提到一个相关的消息,网上非常多的朋友说,看到雅莉来了,也想听听你的说法。

  黄雅莉:听我什么说法?

  主持人:比如说“盒饭”请求雅莉替好姐妹澄清此传言。

  黄雅莉:(笑)今天我们好像是做《美丽分贝》的宣传,但是我觉得今天进来气氛挺奇怪的。

  主持人:我也觉得是,特别热。

  黄雅莉:不是,不是热的问题,很奇怪。你要问我什么?

  主持人:你会对这样一个说法,一个传闻会有自己的一个想法吗?会不会影响到关系?

  黄雅莉:我就觉得挺无聊的,反正我觉得别人不管怎么讲,我觉得我们俩的歌迷应该看得很清楚,我们俩到底什么关系,因为现在留言的肯定是我们俩的歌迷还在这儿,如果他们都在这里争论的话,我觉得很无语,很没必要。

  如果我在外界跟其他不了解我们俩的人澄清一些东西的话,我觉得有这个必要,但是现在电脑前都是了解我们俩的人,让我澄清,我觉得没有必要,你们觉得怎么样就是怎么样,反正我们俩还是那样,但如果你要那样想,觉得是怎么一回事,你要去听一些人写的那种东西的话,我觉得很可笑。我也不想解释。

  主持人:所以我说雅莉为什么在我心目当中越来越成熟了呢,其实歌迷应该很相信自己的偶像,如果再问很多的事情的话,真的有点不尊重了。

  黄雅莉:别人怎么说够怎么说,在歌迷面前我不想解释这个事情。而且我觉得又不是一个男的女的,又不是谈恋爱,就是我们两个女孩子,朋友啊,即使是吵架有误会,我们两上通告的时候我们都会跟朋友说,前两天我们吵了一架,我们什么都说的,为什么现在怎么友情都变得这么受人家关注了,很奇怪。

  主持人:但是有一些现实的问题你必须要面对,进入歌坛的时候,你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有心者的炒作,对你来说都要坚强面对,我觉得这算是雅莉第一次碰到的一个事情。

  黄雅莉:我就觉得很奇怪,反正那些东西我想对我来说还好吧,我觉得对她影响比较大。

  主持人:那事后两个人,碰到何洁会有去沟通吗?

  黄雅莉:(无奈地笑)我觉得好奇怪,今天气氛怎么那么奇怪,我刚刚心情还挺好,怎么回事。

  主持人:好,我们就跳过去不说了,对于我来说一向是非常心疼嘉宾的。雅莉的新专辑推出以一引起巨大的反响,18岁的黄雅莉崽崽更是为送去了荧幕的初吻,送给了自己的妹妹,在MV拍摄的现场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情绪还没有回来?

  黄雅莉:没有没有。对啊,这个也是你们的吗?(笑)

  主持人:这个也不想说,那个也不想说。那我不问了。

  黄雅莉:没有没有,就是跟妹妹会有一些开心的事情,因为我记得我来新浪的时候聊过我的专辑,今天我看你们的主题是《美丽分贝》。

  主持人:我们说说《美丽分贝》吧,在拍《美丽分贝》的时候,刚刚何洁提到是一个特别艰苦的阶段,对你来说那个时候很辛苦吗?

  黄雅莉:还好,因为我戏不是很多,很明显,我偷懒的时间比较多,因为一天大概几场戏下来,因为人多嘛,总是可以抽空去,因为我们不够专业,不是专业的演员,就是在一个别墅里面拍,他们在那个房间的话,我们就会偷偷在这个房间里睡觉。

  主持人:还有机会补觉,我听说那个时候天气很冷。

  黄雅莉:对,还要装出天空很晴朗的样子。

  主持人:这是两个特别的事情呢,还有什么呢?有印象特别深刻的戏吗?尽管是本色出演。

  黄雅莉:就是哭戏吧。

  主持人:你也哭了?

  黄雅莉:就是要淘汰了,就是哭戏哭不出来,我特别陈西贝,她演哭戏我就会发出惊讶的表情,我没想到眼泪那么快出来,我就会觉得很惊讶。

  主持人:你没去问过她?

  黄雅莉:(笑)我怎么知道?人家泪腺是随时可以分泌出来,我拍哭戏的时候哭不出来,我觉得随时可能卡掉重新再来,很浪费眼泪,有一场我淘汰了,离开别墅,然后走,坐在车上,其实回头过来的时候,导演的要求是马上掉下一滴眼泪,但是没有哭出来,最后我跟导演说,导演我哭不出来,我不想滴眼药水,导演说算了差不多了以后,他对我们要求不会太严格,可能对那些有专业的演员,他们会比较要求苛刻一点,但是对我们还比较宽容,我在拍PK的戏的时候也是要求哭,觉得这个时候一定要哭出来了,要不然太丢脸了,老是哭不出来,结果,我以前说过,当导演说“卡”的时候,我眼泪就掉下来了,一直酝酿,找那个感觉,结果一停机眼泪就掉下来了。把我气疯了。

  主持人:是挺过分的,但是雅莉我觉得你有点多动症。你从小就这样吗?有去诊断一下吗?怎么能让你去哭呢?

  黄雅莉:我确实怀疑过我自己有多动症,不动不舒服,这是不是不舒服。

  主持人:有一点,而且我觉得你上身动的比下身动得明显。

  黄雅莉:因为脚动别人觉得不礼貌,手动你要手舞足蹈的话还好,别人会以为你是多动症。

  主持人:怪不得想拍侠女形象。

  黄雅莉:我永远不可能演淑女形象。

  主持人: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雅莉去新加坡学习的事情,大家希望你一边能在那边学习,一边可以把近况过来。很多朋友说,在拍《美丽分贝》,现在是第二轮的播映了,你自己重新看过电视剧吗?

  黄雅莉:有啊。

  主持人:觉得自己表现怎么样?

  黄雅莉:好笑。

  主持人:满意吗?

  黄雅莉:就这样,反正一晃就过去了。(笑)就像看到自己上镜一样,没有太多的感觉,就是很奇怪,人家为什么叫我唐菲。(笑)自己拍的时候就这样过了,但是自己在电视机前,叫这个人叫唐菲的时候我还是觉得挺奇怪,可能还是没有深入到那个里面去,我觉得我还不是很了解这方面的东西,自己很奇怪,不太入戏吧。(笑)就像里面也没有多的东西让我来去靠我的演技怎么样,就是觉得很好玩,就是看到陈西贝演一个小富婆,很有钱,夏颖是个很讨厌的女人,都很奇怪,生活中大家都不是这样的。

  看到很熟的人拍电视剧,演戏,总是会觉得很奇怪。

  主持人:但是你爸爸妈妈呢?

  黄雅莉:没问过。

  主持人:但是有看啊?

  黄雅莉:有看,我懒得问。

  主持人:这张专辑原声大碟销量得非常好,里面有雅莉唱的《如果还有如果》,还几个这张原声大碟吗?

  黄雅莉:很久了,录自己的专辑之前,后来听的时候觉得不像自己唱的,太成熟了,录音的时候,老师还跟我说找比较偏成熟的感觉,最后录出来我觉得也是很好笑的歌,(笑)对我来说我觉得好成熟。

  主持人:雅莉唱成熟的歌,我都想像不出来。

  黄雅莉:还唱情歌,但好像又不是情歌,又装出有很多年经历的女人。

  主持人:以后应该录情歌的时候应该摆一张古天乐的照片。

  黄雅莉:(笑)那叫花痴。

  主持人:雅莉的第二张专辑就这样诞生了。

  黄雅莉:我都没听过。

  主持人:现在有看过陈西贝吗?

  黄雅莉:有啊,昨天我们还打电话的。

  主持人:还有郑静文,也是“超女”的吗?

  黄雅莉:好,是长沙的女孩子,比较好的。

  主持人:后来有联系吗?

  黄雅莉:过年的时候,大家有出来玩儿的。

  主持人:这张专辑可能今天黄雅莉就会拿到家里好好听一下,因为蛮好奇想听一下大家当时的声音。

  黄雅莉:(笑)好奇怪。还有卡拉OK。

  主持人:这是供大家听完这张专辑以后自己学习的。我们在网上有非常多的朋友,今天特别开心先看到何洁再看到雅莉。

  尽管今天雅莉也说我们的直播室空气有一些凝重,有一些不那么放松,但是依然很感谢,感谢雅莉能够做客新浪,希望你天天都开开心心的,下一次来到新浪的时候带着灿烂的微笑。好吗?我们这里也不是每天就很热。(笑)

  黄雅莉:我很容易受到旁边的影响,我走进来觉得好奇怪。

  主持人:人多是吗?我感冒了,我比你严重多了,鼻子都红了。也谢谢我们线上的网友朋友,大家都非常忙碌,雅莉也很忙,我们的聊天就到这里结束了,再见!

  黄雅莉:拜!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