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失踪被疑炒作 称活动太多赴港买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6:33 重庆商报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大家揭开了炒作的面纱,佟大为失踪的消息才散布一天,他就现身了,理由很牵强;同时,另一位失踪8天的艺人小童也选择在昨天现身,当然,理由更加牵强——

  佟大为 活动太多,赴港买衣服

  -失踪时间:3月15日 -传闻:情绪失控

  本报讯(记者 汪阳)男演员佟大为突然“失踪”的闹剧不到一天就戛然而止。昨日,记者从橙天娱乐艺人总监陈力处获悉,佟大为昨日已主动跟公司联系,表明其到香港买衣服去了,昨日下午就返回北京。但公司的说法显然印证了网友的质疑,才草草以这样的方式收场。

  昨日,记者致电陈力,对方明确表示已经联系上佟大为了。失踪原因是佟大为近段时间活动频繁,服装缺乏,跑去香港购物。之所以多方联系不上,是因为佟大为手机没电了,又不记得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再则只去香港2天,没必要汇报,这才导致虚惊一场。

  不过这种说法显然漏洞连连。首先,3月15号,佟大为发布单曲,据说公司当日为他准备了很多活动安排,因为他失踪才取消了。如果佟大为在明知道有活动安排还故意去香港购物,岂非太没有职业道德了?显然,敬业的佟大为不是这样的人。其次,去香港又不是飞上海飞重庆,买张机票就去了,需要港澳通行证,如果佟大为不是事先有安排去香港,怎会随身携带这个在身上?漏洞最大的则是手机充电器,无论是机场还是酒店,都有提供充电的服务,真想给手机充,还怕找不到地方?显然,不管佟大为去没去香港,这起失踪的闹剧都是刻意炒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