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风云榜八强出炉 刘亦菲独撑非选秀势力大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1:13 燕赵都市报

  3月18日零点,第7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票选奖项——内地及港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公布了第二轮排名,完成了10进8阶段。纵观新鲜出炉的8强名单,内地部分颇让人意外,女歌手方面,仅留刘亦菲一人独撑非选秀势力大局,近年来人气一直高涨的赵薇意外跌出榜外。而反观男歌手,去年无新作面试的孙楠顺利杀入八强,有上佳表现的羽泉(blog)则被挤出榜外,还有何炅(blog)许飞(blog)也出局;而港台部分排名相对平稳,一直在榜末徘徊的张信哲(blog)陈慧琳等将无缘“最受欢迎”奖项,周杰伦蔡依林孙燕姿的霸主地位依然无人能撼。据悉,这些入围8强的选手将进入8进5的关键争夺。(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