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义达承认正治疗抑郁症 因创作新专辑而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2:29 新闻晨报

  带着自己担任制作人的第三张专辑《完整演出》,黄义达昨日在上海接受了小型采访。在采访过程中一直谈笑风生的黄义达,大方承认自己的确曾因抑郁症看过医生。

  《完整演出》宣传期间,曾爆出黄义达因创作新专辑而得抑郁症的消息。有媒体称,首次担任制作人,黄义达感觉有点茫然,而且公司不断将他交上的作品打回,这更让他几近崩溃。高强度工作,加上挫败感,黄义达甚至推开了自家窗户,想跳下去。

  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黄义达承认抑郁是因为压力太大,自己确实为此看过医生,目前正在进行药物治疗,情况有所好转。他透露,自己在做制作人时必须在商业和音乐之间平衡,为此常常弄到“人格分裂”,“我给别的歌手写歌的话,会根据他们的音色去写适合他们的商业歌曲,但是我对自己太了解,又想表达出自己的一些东西,两种身份在一起反而会很困惑”。阎云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