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子颖唱《五星饭店》片头曲15日无线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9:59 南方网

  去年在海岩(blog)新剧《五星饭店(blog)》的新闻发布会上,主题曲的演唱者方子颖首次为大家演唱了这首“大雨(blog)”,一时间,这首简单、清新的歌曲得到了众多听者的一致好评,本月15日,这首歌进行了无线首发,相信一定能引起更多人的关注。

  “大雨”的词曲作者是有着“音乐诗人”称号的新锐创作人张世(blog)彬,同时制作人由马来西亚著名音乐制作人陈军伍担纲。这首歌的

歌词很短,没有过多描写情爱纠缠的词语,旋律也很简单、平和,但是仔细聆听之后却能体会到那些深藏在歌曲中的爱恨情愁。方子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首歌,与以往很多影视剧歌曲过分在意围绕剧本身,而忽略了音乐作品本身所不同的是,这首歌力求在这两者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

  这首歌不仅是海岩全新力作《五星饭店》的片头曲,同时也是方子颖即将推出的个人专辑的首波主打单曲。本月15日,“大雨”进行了无线首发,首发第一天就登上了排行榜第五名的位置。作为歌手方子颖虽然还只是个新人,但她不仅在众多推荐给海岩的歌手中脱颖而出,这首歌的受欢迎

  程度也证明了她本身在演唱方面的不俗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