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玉米基金”成立一周年 李宇春献爱心送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4:38 武汉晚报

  (记者黄丽娟)今日是“玉米基金”成立一周年日子。李宇春前日下午来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两名通过“玉米基金”治愈的白血病儿童赠送了自己下周举行的"WHY ME"音乐会门票,希望他们能够和健康儿童一样享受生活的美好。

  “玉米基金”是中国红

  十字基金会为救助白血病儿童的“小天使基金”下属、中国第一个由歌迷捐设和命名的专项基金。自李宇春担任“小天使基金”代言人后,每到李宇春的生日,都有大量玉米通过网络捐款,光今年3月份收到的捐款就有19万元,而这一年来共收到玉米13万人次的捐款额达到94万余元,已经帮助21位病童康复,这项基金被评为2006年度红基会年度创意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