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现场PK俞思远 音乐风云榜拉票会燃硝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6:1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昨晚,交通大学闵行校区菁菁堂内燃起一股无形硝烟,第7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拉票会在此举行。君君(blog)、高娅媛(blog)、“兄弟联”等入围新人轮番登场,但全场最惹眼的非王啸坤(blog)、俞思远(blog)莫属,这对“我型我秀”里的好兄弟各显神通,一场无形的PK战现场打响。

  劲爆、动感的音乐是俞思远领衔的BIZ乐队的专长,带着小五月天的气质,唱响《追求》不到一分钟,一群观众突似潮水般涌向前排,挥舞荧光棒,跟着音乐合唱,气氛不亚于一场小型演唱会。相比之下,王啸坤似乎显得儒雅一些,带上《琴麻岛的海》,一身典雅西装,慢步走向舞台。

  虽然王啸坤已作别曾经的合作乐队,但唱响为逝去时光写下的作品,仍然能够让身边“昆(坤)虫”们为之感动,许多人脱下外套,亮出清一色红色队服,不少人默默地遮掩泛红的双眼。虽然,唱歌是拉票中不可或缺的环节,但两人的较劲不止于此。曾是

申花队员的俞思远把自己的老本行搬上了舞台,穿着皮鞋,踢起足球,三两下功夫,水平似乎还不赖。而王啸坤也不示弱,拿自己开涮,操一口京腔,说起段子,引得现场一阵哄笑。夏琦 王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