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ennyG上海不用嘉宾 演奏会门票销售已经过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2:29 新闻晨报

  29日,KennyG《归家》演奏会将来到上海。昨日,记者获悉,开票数天,KennyG上海演奏会的门票销售已经过半,看来这位让众多中国观众认识并且爱上萨克斯的大师,在上海依然拥有大量拥趸。

  作为全球第一位以演奏家身份登上美国告示牌排行榜流行榜榜首、获得过格莱美最佳单曲、全美音乐奖等多项奖项的KennyG,拥有全球千万乐迷。前来购票的观众称,能在云峰剧院这样的小场地听KennyG的演奏会实在很难得。东广LOVERADIO著名主持人阿彦认为,KennyG的演奏技巧以及对音乐的诠释和演绎都很有看头。

  据悉,由于KennyG此次来到中国巡演有上海和北京两站,所以在时间上的调配相当紧张,上海站时间确定在29日,但这一时间和此前确定的嘉宾李泉韩雪(blog)的档期有所冲突,因此主办方正式宣布本次的KennyG上海演奏会不考虑嘉宾演出,将呈现一场百分百的完全KennyG。□彭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