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国际电影节闭幕演出 邵雨涵与周杰伦飙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1:17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昨天,记者了解到,内地女歌手邵雨涵(blog)将有望于3月23日在香港国际电影节闭幕演出中与周杰伦同台飙歌。

  记者了解到,去年,邵雨涵推出单曲《馒头》时,这首歌在“今日金曲榜”上盖过了周杰伦的新歌《黄金甲(blog)》。邵雨涵表示,她对周杰伦的歌艺颇为欣赏,一直都很希望能有机会与他同台演出。前些时候,中央电视台曾邀请邵雨涵参加演出,并演唱她同名新专辑中的主打歌《麦兜》,她当时就打听到,周杰伦也将应邀参加该期的节目。但后来由于档期问题,周杰伦没能成行。

  将于3月21日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影坛盛事——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上,正好圆了邵雨涵的这一愿望。届时邵雨涵将应邀以歌手的身份参加香港国际电影节,为她向影坛发展铺路。

  邵雨涵还透露,有望与师姐香香(blog)参加由冯小刚御用编剧刘震云(blog)创作的2008年贺岁片《找包》。《找包》是2003年由冯小刚执导、刘震云编剧的贺岁片《手机》的姐妹篇。尽管制作方对冯小刚《找包》的班底的情况处理得较为神秘,但邵雨涵表示,和香香出演《找包》一事已得到了双方公司的肯定。

  邵雨涵表示:“师姐香香曾主演过电影《老鼠爱大米》,也曾参加过电视连续剧《老鼠爱大米》的演出,较有经验,我还得向她偷师,把《找包》拍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