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日本歌手小野丽莎北京音乐会调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1:21 新浪娱乐
调查:日本歌手小野丽莎北京音乐会调查(附图)

小野丽莎

  新浪娱乐讯 几乎不得不承认,就是这个有着爽朗笑容的日本女人,竟让沉寂许久的巴西音乐bassa nova破土重生。

  这种上世纪六十年代一度席卷欧美、又以同样速度悄然沉寂的拉丁爵士,因为糅合了巴西的森巴,并不嫡出美国的纽奥良,引起许多爵士乐迷长久的不屑,甚至多数爵士乐介绍都对它只字不提。就在这被冷落的四十年后,“野孩子”Bossa Nova偶遇日裔女子小野丽莎,仿佛一夜之间因她而火热起来。

  如果没有这次相遇,Bossa Nova也许依旧是飘荡在巴西零星角落里的孤魂野鬼,永世不得超升。

  这位生长在巴西的日本女人,自小在父亲开设的俱乐部里耳濡目染,音乐把她滋养成熟,15岁就开始公开演出。1989年,小野丽莎回到日本出版了第一张专辑,即掀起了日本的Bossa Nova狂热,被誉为“Bossa Nova女王”,更得到Bossa Nova“鼻祖”安东尼·卡洛·裘宾(Antonio Carlos Jobim)的欣赏,多次携手创作新曲。

  已经算不上年轻的小野丽莎,却有一双清澈灵动的眼睛,仿佛年少不经,笑着从泰斗身旁自在地走过,然后旁若无人地自弹自唱起来。

您听说过小野丽莎吗?
当然知道,我是歌迷!
听说过
不知道


如果小野丽莎来北京开演唱会,您会购票观看演出吗?
一定会
不会
说不定


您所能接受的演唱会门票价格是多少?
100-300元
300-500元
500-8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