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罗韩彻底不当玉女 真空上阵大露酥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1:45 新浪音乐
林赛-罗韩彻底不当玉女真空上阵大露酥胸(图)

林赛-罗韩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林赛-罗韩刚出道时还挺讲究形象,玉女的头衔也曾一度让她感觉很不错,但随着她与布兰妮等同行的接触越来越多,罗韩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现在的她干脆直接放弃了玉女的造型,当众竟然不穿内衣就上了街。

  昨天在纽约亮相时,罗韩上身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衫,她甚至懒得把衬衫的扣子扣齐,结果乳头都快要露了出来,真空上阵的感觉真的很好吗?虽然罗韩戴了太阳镜,但狗仔队还是认出了她,而且将她半露酥胸的样子给拍了下来。

  几周前,罗韩刚刚从戒毒所里出来,但刚出戒毒所罗韩就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狂欢,她和其他影星一起逛夜店,深夜不归,玩到凌晨是经常的事,以这样的状态,估计用不了多久她可能还得重新回到禁毒所里去。

  由于染上毒瘾,罗韩的音乐和演戏生涯都受到了影响,但她似乎并没有彻底悔改,现在在着装上也是向布兰妮学习,真的让粉丝们为她的将来担忧。(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