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首歌曲同时打榜 老狼新专辑展开“内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2:07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由华纳唱片重磅打造的老狼(blog)第三张个人全新专辑《北京的冬天》,在慢工出细活的严谨工作态度下,已于2月9日上市。近日唱片公司从各地电台对这张专辑的反馈中获悉,老狼新专辑中有四首歌曲同时在打榜。四首歌曲同时打榜竞争的情况,之前从未发生在任何一个内地艺人身上。

  这四首在榜的歌曲分别是新专辑中的《北京的冬天》、《那么那么地》、《弄错的车站》以及《想把我唱给你听》。当时华纳唱片在挑选这张最新大碟的第二首打榜歌曲时,讨论出来的歌曲是《那么那么地》,整首歌曲中,流行的元素和怀旧的情愫交织一起,旋律透露着令人愉悦的恬静,很是深情款款。

  谁知道在歌曲打榜过程中,各地电台DJ纷纷依照自己聆听整张专辑后的感受选出不同的歌曲进行打榜推荐,因此也开创了艺人在发片期间有四首歌曲同时在榜的一个记录。这一切都充分说明了音乐其实是不分区域的,只要是好音乐大家都会欣赏。同时也说明了老狼的这张新专辑首首作品都是佳作,他是一名拥有着无尽号召力的歌手,这是张抛弃了粗制滥造的华丽,拒绝了毫无创造力的简单重复的新专辑。

  据悉,老狼已经结束了在美国的工作回到了北京,已经投入到第二阶段的宣传工作当中。老狼第二阶段的宣传行程将会在全国展开,目前涉及到的城市包括上海、济南等地。这也意味着,苦盼老狼多时的广大歌迷终于将有机会一睹老狼全新的风采了。/ 乐海重生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