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肯尼-吉演奏会不设嘉宾演出 将一人"独撑"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4:3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于选择在小剧场演出,3月29日肯尼·吉上海演奏会的门票一路看紧,这位让众多中国观众熟识并从此爱上萨克斯的大师,在上海的拥趸不可小觑。

  作为一位专业的爵士音乐演奏家,肯尼·吉常常被人误解“不务正业”,他并不经常演奏艰深的爵士作品而时常挑选经典的流行作品来演绎,然而爵士乐迷们又不得不被肯尼·吉精湛的演奏技巧所折服。尽管肯尼·吉的音乐长久以来都不被定位在爵士乐的范围内,但他的畅销单曲仍多次登上美国爵士乐榜,并久居不下。音乐节目主持人阿彦认为,肯尼·吉至今仍然代表着世界爵士乐演奏的高端水平,他的演奏技巧以及对音乐的诠释和演绎都很受乐迷推崇,而这一次在云峰剧院的小场地演奏会则能让观众近距离欣赏他的表演细节。“肯尼·吉演奏的作品大多通俗易懂,往往都拿来当作情感传递的一种语言,因此面对面地欣赏肯尼·吉的演出对于一些喜欢追求浪漫意境的观众不失为一个难得的机会。”

  由于之前肯尼·吉来沪演出行程迟迟未定,原定上海站的嘉宾李泉韩雪档期已满,再加上肯尼·吉本人的意愿,此次的上海演奏会将不设嘉宾演出,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肯尼·吉之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